粥鱼

是没人看的写手(画画也会一点点
头像是约的稿子所以打了奇怪的码(点头)
咕咕比赛特等奖获得者
2021.9.1开学以后是初三了,可能很久都不在,如果有人用了我的文梗,我上线后绝对会评论!记得@我啊

【Cosmic Roaming】第九章 接任务!

我见程清许这么快就承认了,眨了眨眼睛:小姐姐,你都不隐瞒一下的?


不过这样也好,毕竟以后都是队友,要坦/诚/相待嘛。


所以我也表示一下……我的诚意?


互相介绍完以后,我先看了眼鱼叶闻。她接到我试探的目光,点了点头。(加密交流.jpg)


我便把庄小鱼抱起来:“小鱼,喊清许姐姐。”


庄小鱼于是乖巧地朝程清许叫了一声:“清许姐姐。”


“清许姐姐好!”妙妙明白了我们的意思,也出声喊了一句。


“你们好……等等!你们刚才是说话了吗?!”程清许反应弧稍稍有些长,本来眼睛就大,这么一瞪,显得很可爱。


我一顿如此这般的解释,非常快速地说明了我们的来历。


哼哼,听了我们的故事就是我们的人了!(恶魔微笑)反正我们也不怕被告密什么的,飞船上的武/器足够毁/灭一个星球(不要冲动啊小庄),还能远程控制。


拐个漂亮姐姐回飞船,多好的事啊!


程清许已经麻木了。


好像面前这伙人再说出什么来她都不会惊讶了。


先是拿出大炮一样的武器来,实力也强劲到可以在外面生存,后是能力强到D阶以上,再是来自外星。


不是……这是什么魔幻剧情啊!


写小说都不带这么写的!(虽然但是,这就是小说咳咳)


“你们真的是外星人?ET一类的?你们有什么目的?”程清许倒着走路,半开玩笑地用手作出举枪的姿势。


我非常配合地举起双手投降:“我们只是来旅游的。”顺带拐能力强的俊男美女回飞船!


她手作托腮状,走在前面,似是在回顾我刚才讲得罗里吧嗦的故事。“旅游……所以是让我当导游喽?可是我们基地的人自末日以来就没再去过更远的地方了诶。”


“我记得,你刚刚说,每到一个星球就要走遍全球对吧?我可能帮不了你,还会拖后腿呢……”程清许回过头来,蹙着眉,抿了抿唇。


“不会的哦清许姐姐,我测过了,你的潜力超强!”现在是在大街上,妙妙只好叼着不知从何处摸出来的能量波动趋势仪给程清许看。(等等你这样是怎么说清楚话的啊)


程清许就在我们一干人的连哄带骗下上了贼船。


不久,基地大厅——


“我们是来注册小队名的,呃,就叫五朵娇/花队。”程清许递上叠的整齐的三张铭牌,两金一银。


这个队名真是难以启齿!为什么一定要取这么怪的名字啊!她感到自己脸颊发烫,说不定脸已经红成苹果了。


注册人员用怪异的眼光看了一眼她:“你确定?五朵娇/花?”


程清许侧目看了看我,我憋着笑用力点头。


“就这个名字。”


程清许是黑着脸把小队铭牌交给我的,当然,身份牌还是各带各的。


我身后跟着两人两猫,看起来像带着保镖一样,威风凛凛。


任务栏上的任务无非是要求多少多少晶核,杀/死多少怪物,或者收集怪物身体的一部分做科研……


我快速浏览着,不断往下划屏幕。


旁边注册人员见了好心提醒道:“下面都是非常危险的任务,别看了。”


我笑了笑,“我就是看看……”蓦地我的眼睛捕捉到“探索”二字,手指停滞了。


「探索其他地区,记录本基地未发现过的怪物,寻找是否有其他基地。」


「发布者——基地负责人  向颐」


「任务等级——SSS级」


「任务奖励——面谈商议」


所以是最难的?唔……面谈的话,说不定可以公费旅游?


我点击“接取”按键,任务栏提示“您已成功接取该任务”。


嗯哼,好了!


另一边——


(向颐视角)


“什么?!有人接了任务!”向颐接过小型任务面板,上面列了“五朵娇/花”小队的成员实力记录、身份资料和过往战绩。


不知为何,身份资料上有两位都写着“暂缺”二字,连照片都没有。


看到队名,向颐嘴角抽了抽:五朵娇花?这什么名字啊!


再一看实力记录——好家伙,两个C阶8级的御兽型异能者,一个E阶6级的水系异能者。


先不说这E阶的小朋友是怎么搭上这两位C阶的大佬的,这实力,出去就得被沙蚕碾/死啊!


不过,过往经历上看,这个小朋友还是非常努力的,列得满满当当全是任务完成记录。


这两位C阶大佬倒是空空如也,莫非是之前丢了铭牌?


“负责人,她们……呃……就是‘五朵/娇花’的队员来了。”秘书念出这个名字也是克服了很大的羞耻心才出口。


向颐一阵沉默,望向窗外,背对门口。


算了,来了都来了,不妨见见。


“让她们进来吧。”


秘书打开门,脚步声从身后传来。


“您好,我们是来面谈奖励的!”声音里隐隐带了一些欢快,能听得出声音的主人在努力抑制自己的高兴。


但是向颐一点都不高兴,他一听便知说话那人似乎还是个少女。


转过身,果不其然,是个看起来连成年都没到的小朋友。


等等,她不是那个E阶的啊……


向颐回想了一下资料,发现少女似乎,可能,也许,大概是C阶的。


这么牛!!


但,还是不够实力啊……


这,这怎么和大佬说?


————


(小庄视角)


我走进房间,想到之后能公费旅游,心情就出奇的好。


“您好,我们是来面谈奖励的!”


这位大哥看到我之后,脸色变了又变,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

“你们这个实力……不够啊。”他停顿了一下,似乎怕我生气。


“啊?这怎么办呢?”我托着腮,看了看鱼叶闻。


美女姐姐眨了眨眼,望向秘书:“你们这的高级测试场在哪?我们重新测个级再来。”


秘书突然被点到,慌慌张张地回答道:“有的有的,就出门右转第四栋房子。”


我点头应下,准备带着美女姐姐和两猫再去打场架。(原来测级就是打架啊)


“您和这位小姐不止C阶吗?”负责人的语气里加上了更多的小心翼翼。


“对啊。”可能再往上一阶?如果加上战术高能激光枪,说不定可以A阶?


嘛,反正这个星球有枪的对不对?我这个不算大范围暴露外星身份,没有违反守则对吧!


没想到负责人一下子对我跪了下来,握住我的手:“大佬!救救我们基地吧!”


我:?




————




各位好久不见!!!!!


我胡汉三又回来了!另,2万字达成!!!


我这次一模考试语文砸了……砸的非常彻底,只考了109……


以往我语文是年级第一水平的,这次不知道出了什么差错嘤嘤嘤嘤嘤嘤嘤


但是!我的数学考了149!!!(鼓掌!)


之后还有补课,每天一个小时的使用手机时间完全不够码字呜呜呜


不过我会尽力更新的!!!


各位下一章见——

评论